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魅力吸洋妞 開6個半小時車只為看《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誰先愛上他的》在台風光蟬聯單日票房冠軍,更成為多倫多亞洲電影節暌違22年後,首度獲選開幕片的台片,售票當日不到20分鐘600個座位立刻完售,相當風光。導演徐譽庭和男主角邱澤也於當地時間8日出席開幕紅毯,吸引不少目光。

邱澤(左)、導演徐譽庭出席《誰先愛上他的》多倫多亞洲電影節開幕片紅毯。(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當晚全場600位觀眾毫無語言隔閡的又笑又哭,還有劇院數十位外國工作人員,全程站著看完電影,依然笑聲不斷,甚至看到糾心情節處還忍不住發出感慨聲音,映後更響起熱烈掌聲。邱澤更被熱情的影迷們包圍拍照,在開幕片映後派對上,邱澤被熱情的影迷們包圍拍照,大家嚷著:「好想到台北吃雞排!」

台片《誰先愛上他的》在多倫多亞洲電影節放映座無虛席。(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其中1位外國觀眾緊握邱澤的手道恭喜,激動地說:「I love it!」還說希望請他吃飯,表達自己對電影的感觸;還有3位美國女孩在芝加哥場次忍不住跟邱澤示愛,直說她們開了6個半小時的車來看電影,只要是邱澤演出的戲有英文字幕,她們一部都不放過,直誇他在《誰》片中的演出讚到爆出銀幕,並預祝他金馬登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