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好麻吉!劉仁娜IU「靈魂伴侶」 李鍾碩陪金宇彬抗癌

劉仁娜(右)雖和IU相差11歲,但視她為靈魂伴侶。(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專題〕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但也有不少藝人因合作結緣,相知相惜互相扶持。25歲的IU和大她11歲的劉仁娜,因綜藝節目《英雄豪傑》跨越年紀差成為好友,還因此被廠商相中合體拍攝汽車廣告,是演藝圈有名的好姊妹代表;而在模特兒時期就已相識的李鍾碩、金宇彬,則因拍攝韓劇《學校2013》變成麻吉,在去年金宇彬罹癌後,李鍾碩默默陪伴好友抗癌,兩人的友情也傳為一段佳話。李鍾碩(左)曾說金宇彬是比朋友還重要的人。(翻攝自Naver)

劉仁娜曾透露在她心中的順位是「爸爸、媽媽、IU」,更形容IU是她的「靈魂伴侶」,而去年IU在Melon音樂大獎獲獎後,也特別感性向閨密劉仁娜喊話「謝謝我的缪斯」, 好交情不言而喻。兩人私下不但擁有相同的友情戒指,也曾一起結伴到歐洲旅行,姊妹情深令人稱羨。宋仲基(左)、李光洙是演藝圈的至親代表。(翻攝自Naver)

同齡加上同為模特兒出身,李鍾碩、金宇彬同年因演出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及《繼承者們》先後爆紅,被封為「新韓流4大天王」,並以好兄弟之姿,共同接下啤酒、西裝等代言,李鍾碩更曾在訪問中表示:「他(指金宇彬)是比朋友更重要的人。」今年金宇彬健康狀況好轉,除了現身李鍾碩的咖啡廳,也在8月底同遊夏威夷,兩人合體照片曝光後,令粉絲激動不已。張東健(右)自爆和玄彬交情好到幾乎什麼事情都做過了。(翻攝自Naver)

除了李鍾碩、金宇彬外,宋仲基、李光洙以及張東健、玄彬,也是南韓演藝圈有名的「好基友」。宋仲基、李光洙過去因主持綜藝節目《Running Man》建立革命情感,雖然宋仲基已退出節目,但兩人好感情不變,常為彼此站台宣傳,也曾義氣客串對方主演的戲劇。而張東健、玄彬兩大花男代表,最近則在新片《屍落之城》首度同台飆戲,張東健更自爆接演契機主要是為了玄彬,笑說:「我和玄彬之前除了共演外,幾乎什麼事情都一起體驗過了。」透露和玄彬對戲時感到非常自在,在拍攝時也成為他很大的依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