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門票99均一價有洋蔥 找巫師幫忙祈晴

光良拿著辣椒插洋蔥串祈求不要下雨。(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物價不斷攀升,民眾總覺得什麼都漲價,但經過3年,光良回家鄉馬來西亞開唱,門票卻維持99馬幣(約新台幣782元)均一價,粉絲大讚親民,而他也不拿唱酬,只希望控制成本之外,音響、視覺效果等不能扣分。

出道23年,光良明晚將首次在吉隆坡默迪卡體育場舉行「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挑戰個人首場大型戶外演唱會,而這次演唱會真的有滿滿「洋蔥」。

光良一到吉隆坡就去演唱會現場監工。(星娛音樂提供)

為祈求好天氣,工作人員用馬來西亞傳統秘方,一串串的辣椒插洋蔥祈晴,雖然光良信天主教,但也不怕犯沖,主辦團隊擔心硬體設備淋雨,請來馬來巫師Bomoh施法求好天氣,而這次已售出的2.1萬張門票,價格親民,僅99馬幣,連光良母親都深怕他辦演唱會虧錢。

昨晚光良飛抵吉隆坡,一下飛機就直奔演唱會現場親自盯舞台監工,這幾天因為心繫吉隆坡當地天氣陰雨綿綿的關係,所以這兩天都睡不太安穩,他表示:「這兩天其實沒睡好,一直想東想西且睡睡醒醒,每次演唱會前夕我都會這樣。我還做夢夢到搭舞台,可能是因為昨晚有去到現場看的關係,因為我想先去了解狀況,感受一下當觀眾的感覺,我很在乎歌迷的感受,因為娛樂業就是服務業,希望大家都能舒服地看演唱會。」

光良(右二)到演唱會現場了解每個環節。(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談到:「我親自去坐有疑問的位子,我很在乎這一點,感受一下觀眾體驗,我也是個觀眾,視角聲音不夠好會覺得很可惜,希望演唱會每個角落都舒服。」

首次在戶外開唱的光良,面對兩萬人大場地,和室內場館演出是否有不同?他表示:「唱法上沒有多大差別,因為表演是跟現場歌迷去互動,不過因為場地大,會用硬體去加強,音響、螢幕都加多加大,不管多遠的人都可以好好聽、好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