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程予希不想合作某導演被抓包 開拍被噹喊羞愧

天心(左)、鍾承翰昨出席新戲殺青宴。(有意思國際傳媒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由天心、溫昇豪、鍾承翰等人主演的華視、中天《最佳利益》開拍4個月,昨(8)日舉辦殺青宴,鍾承翰昨分享,曾為了拍出完美的鏡頭視角,他揹著超大的攝影機不斷在街頭奔跑,令他印象深刻,坦言:「我必須承認,隔天真的在家裡倒了一天。」

陳怡嘉、楊銘威、程予希、黃浩詠也因戲培養出好感情,楊銘威昨對導演、製作人喊話,必須要有第二季,「麻煩導演、編劇記得要把我的戲多加一點。」而程予希則自爆曾在受訪時開玩笑說:「希望可以趕快告別法條折磨,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跟這導演合作了。」不料卻被導演林立書聽到。

自此之後,拍戲時林立書總是會笑說:「多給一些鏡頭喔!多一些的畫面,因為我不會再跟何佳佳(程予希劇中角色)合作了,我要好好珍惜。」程予希表示,雖然知道林立書在開玩笑的,但是還是感到很羞愧,她直呼:「我真的很珍惜可以與導演一起合作。」

黃浩詠(左起)、陳怡嘉、程予希、楊銘威因戲結緣成為好友。(有意思國際傳媒提供)

林立書昨感性說:「我一直相信台灣電視劇應該會有更新、更好玩的作法,同時我們在國際平台上也看到連續劇、影集這樣的戲劇類型是會越來越蓬勃,真心的希望台灣的每一個影視作品,都可以被觀眾以及投資著被看見。」

導演林立書(左二)讚天心(左)是位神奇的演員。(有意思國際傳媒提供)

他也讚天心是一位很神奇的演員,「跟她一起工作是一起很安心的,在劇中天心除了可以完美詮釋她的角色能量之外,還吸引每位與她對戲的人,不管是演員或是臨演都可以在角色中展現最佳狀態。」該劇預計在明年3月播出,林立書在殺青宴上則預先和演員們約好第二季的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