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曖昧男與閨密激烈床戰 女星崩潰「我睡在旁邊」

拉娃。(翻攝自大女孩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現在社會對美女的第一要求幾乎都是要有好身材,身材較豐腴的女性顯得不那麼吃香,女團「大女孩」的三位成員都是身材肉肉的棉花糖女孩,在感情路上格外曲折。團員拉娃在節目上提到曖昧對象曾和她的閨密在她身旁發生關係,讓拉娃相當受傷。

拉娃因感情不順得憂鬱症。(擷取自YouTube)拉娃的曖昧對象與閨密在她旁邊發生關係。(擷取自YouTube)

拉娃在《小明星大跟班》中提到她曾與一位男生相當曖昧,但對方卻只將她當工具人,之後又跟別人在一起,這讓拉娃非常受傷,一度罹患憂鬱症,甚至沮喪到想休學,當拉娃終於決定放下時,有位朋友又告訴她男生之前做得誇張事,原來那時拉娃與她的一位好友跟曖昧男一同出遊,當晚三人睡在同一間房間,拉娃因太累睡死,沒想到曖昧男竟與閨密在她旁邊發生關係,讓拉娃得知後相當崩潰。

謠謠被心儀對象嗆是肥肉。(擷取自YouTube)

另外一名團員謠謠也說她曾喜歡上一位男生,她本覺得對方對她也有感覺,有一天男生與她相約吃飯,竟帶了一個女生,並說:「這是我現在的女朋友」,而他將謠謠當好哥們,因此想帶給她鑑定,事後謠謠還是跟男生告白,對方竟回應:「拜託,我不愛吃肥豬肉」,謠謠解釋或許是和她太熟,所以男生講話比較不修邊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