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媽擔心「是不是不紅了」 藍心湄休假畫妝假上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藍心湄所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昨歡慶16周年,搞笑說自己從沒參加這麼早的記者會,因此臉上睡痕未消,搭配「下半身失蹤」的造型,露出一雙超級美腿,呈現一股慵懶的美感,讓現場大家看得喊驚艷,而被問到有無設想節目會不會做到阿嬤的年紀,藍心湄表示能為大家服務到現在是她的榮幸,笑說自己如果休假,媽媽會擔心說:「你怎麼還不去上班,你是不是不紅了藍心湄火辣慶祝《女人我最大》16週年。(記者趙世勳攝)

主持《女人我最大》從沒請過一次假的藍心湄,爆料說自己休假時還要假裝化好妝出門錄影,全因媽媽會擔心說「你怎麼還不去上班,你是不是不紅了」最後自己只得全妝假裝出門錄影,笑說出門後直接去打麻將。而從沒想過可以主持一個節目可以到16年的藍心湄坦言,我是個從來沒規劃和計畫的人,「但我很熱愛這個舞台和這份工作,最要感恩的是可以讓我們完成瘋癲想法的老闆。」

談到感情,藍心湄再澄清自己已心死,愛自己很重要,「只有從裡到外把自己狀態保持到最好,才能吸引到好桃花與好男人。」更笑說要報復前男友最好的方法,就是怎麼讓自己越來越美、越來越好,只是現在的她只想要好好過生活,沒其他特別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