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如懿爆霸凌陰影 男星感嘆演藝圈如後宮

無尊扮演如懿吃毒飯。(緯來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近來宮廷劇正夯,《如懿傳》將在27日在緯來戲劇台播出,綜藝節目《來自星星的事》搶搭《如懿傳》熱潮,無尊穿古裝扮演被打入冷宮的如懿,除了吃毒飯,最怕蛇的他,見到主持人庹宗康拿了一坨蛇從天而降,嚇到往旁邊一閃說不出話,感嘆宮中的女人爾虞我詐太難為。無尊被道具蛇嚇壞。(緯來提供)

節目搭上古裝劇熱潮談後宮霸凌,無尊表示,小學時也曾遭遇霸凌,當時頂著中分頭加上自然捲,被同學笑稱是貝多芬,那種無助、沒朋友的感覺讓人難受;長大後,他在朋友間都扮演調解的角色居多,前幾天還幫朋友調解感情上的誤會,打趣說:「我應該去調解委員會上班。」並透露黃子佼曾鼓勵他說,多學才藝但不要太顯露,有天就會派上用場,所以他勤學才藝,還買報看書,希望有天能像如懿這樣發光。

無尊穿上古裝有感而發表示,像後宮妃嬪要摸清楚皇上的喜好一樣,他們在演藝圈生活,也要知道綜藝大哥的眉角,像康哥就很注意他們私下的形象與禮貌,有次出去外面吃飯,康哥還要它們小聲點,「是要讓全餐廳的人都知道你們在這嗎?」提醒他要注意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