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劈腿女星豪門夢碎 想復合綠帽男友卻悲劇了

吳千語傳出想與林峯復合。(翻攝自吳千語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男星林峯2012年時認愛小12歲的女星吳千語,兩人交往5年本被看好能步入禮堂,先前卻傳出分手消息,外界盛傳分手原因為女方劈腿身價百億富三代施伯雄。近日傳出吳千語因戀情無法見光而氣餒,萌生與林峯復合的念頭。

林峯。(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千語及施伯雄雖曾甜遊歐洲,但男方始終不認與吳千語的關係,這讓過去與林峯愛得高調的吳千語相當難受,不時在微博轉發有關感情的文章,其中一句「我錯過你了,你也錯過最好的我了」,透露出想和林峯復合的心情。報導更指出吳千語過去和林峯交往時相當自我,一心想霸占男友,反觀林峯的新歡張馨月溫柔許多,且兩人已進展到見對方家長的階段,根本不可能再和吳千語有牽連。

林峯新歡張馨月。(翻攝自張馨月微博)

吳千語更被爆以前跟林峯出國要求很多,堅持住五星級飯店,吃也要是高檔貨,還一定要有司機接送,而施伯雄雖然有錢但個性節儉,吳千語為了配合男友只好跟著省吃儉用,和過去奢華的作風差很大,深得林峯寵愛的張馨月則正好相反,每天都在微博曬出宛如闊太的生活,與吳千語行成對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