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以豪劉子千意外搞CP 陳庭妮呼呼韓國粉絲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以豪、陳庭妮、李千娜、鄒承恩、劉子千今(8)出席歐銻銻《種菜女神》記者會,劉子千留大鬍子現身,他說因為拍這戲跟劉以豪變熟,2人還組團「一輩子好兄弟」,成員就是他們2個,被問到鬧翻的父親劉家昌,劉子千秒回「沒聯絡」。

《種菜女神》首映發布會;右起劉子千、鄒承恩、陳庭妮、劉以豪、李千娜、徐鈞浩。(記者陳奕全攝)

劇中陳庭妮呼劉以豪巴掌,她笑說怕被韓國的粉絲打;李千娜跟陳庭妮也打了起來,劉以豪說情感戲會覺得自己介入陳庭妮跟李千娜,這讓劉子千自嘲是電燈泡,陳庭妮說跟乾脆劉子千跟劉以豪在一起,組個現成CP。

《種菜女神》首映發布會;右起陳庭妮、劉以豪、李千娜。(記者陳奕全攝)

劉以豪跟劉子千因戲變熟,劉子千有時還問劉以豪:「你現在有多辛苦?如果1到10的話有多累?」結果劉以豪都說超過10,全場笑翻。該劇是在花蓮取景,眾人都喊累但拍完4個月看到都很感動,劉以豪說:「希望再回花蓮感覺跟享受這片土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