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點菜金馬珠寶 就愛這一款

Piaget為金馬獎引進約10億元珠寶來台。Limelight Mediterranean Garden藍碧璽項鍊約1060萬元,藍綠色碧璽耳環約695萬元,Sunny SIde of Life手環約2210萬元,33.75克拉碧璽鑽戒約1350萬元。(Piaget提供)Piaget透露明星們最愛佩戴Piaget長耳環出席金馬紅毯,圖為Juliette Binoche佩戴伯爵鑽石流蘇耳環與戒指出席第53屆金馬獎典禮。(Piaget提供)Piaget透露今年明星們特別想看綠色寶時珠寶。Limelight Secrets & Lights祖母綠鑽石項鍊約1500萬元,祖母綠鑽石耳環約460萬元,海水藍寶手鐲約1280萬元,藍綠色碧璽戒指約294萬元。(Piaget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身為金馬獎首席襄贊的Piaget伯爵自全球調借超過100件、總值10億元的珠寶與腕錶來台,提供即將出席盛會的明星及與會者佩戴出席盛典,Piaget透露這幾年明星們都特愛佩戴長耳環,因此也特別調借許多不同設計與材質的長耳環來台,好搭配明星們的華服。

Piaget表示長耳環是明星們的最愛。Limelight Extremely Piaget祖母綠項鍊約1050萬元,藍寶石鑽石耳環約404萬元,藍寶石鑽石手鐲約990萬元,藍寶鑽戒約2590萬元。(Piaget提供)Piaget Limelight Mediterranean Garden鑽石耳環,約404萬元。(Piaget提供)Piaget Extremely Piaget蛋白石彩寶耳環,約367萬元。(Piaget提供)

另外,以往明星們比較不愛綠色系寶石,擔心佩戴時會感覺過於成熟,但今年反而有許多明星主動向伯爵提出想試試綠色寶石珠寶的要求,是今年的特殊現象,伯爵也硬要求調來多款祖母綠珠寶來台,可以期待今年金馬紅毯珠寶將是祖母綠的天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