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組菁英傭兵出任務 《與神》班底打造熱血特效

河正宇(右五)與傭兵部隊手拿武器一字排開,展現其所向無敵氣勢,笑說:「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們時尚感吧!」(華聯國際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在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率領來自各國高手組成傭兵部隊出任務,今日預告釋出,短短48秒槍戰場面緊張刺激又充滿創意,導演金秉佑大膽挑戰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獨特的創意視野讓人熱血沸騰。

片中河正宇所屬的私人軍事企業組織PMC,因接獲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投入地下深達30公尺的碉堡作戰。而這也是南韓電影中第一次以PMC為題材做拍攝,河正宇語帶保留說:「相信大家都對這個組織很陌生,但《90分鐘末日倒數》則因這樣的設定讓故事變的很有趣。」

河正宇此次搭檔《我的大叔》李善均,以電影情節放映的90分鐘也是真實觀影時間為概念,讓觀眾即使在一般影院看,也能享有VR視覺效果。預告中河正宇一句:「行動!」雙方隨即激烈交火,畫面夾雜大型火砲、爆破、空戰、坦克攻擊,由《與神同行》特效班底全程打造,河正宇表示:「這是一部很新鮮的動作題材電影,在看完電影後,我相信不會有人說他有過類似的觀影經驗。」

劇照中河正宇與傭兵部隊手拿武器一字排開,氣勢所向無敵,他笑說:「因為我們不是隸屬任何國家的軍人,長相也是依個人特色展現自由風格,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時尚感吧!」導演金秉佑開拍前與拍攝團隊一年就研讀了40本關於傭兵作戰的訪問內容,期間邊和演員完成戰鬥模擬,希望將場面做到最逼真。他說:「能夠看到大家對《90分鐘末日倒數》這麼興奮地期待著,真的很開心。」該片12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