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驚爆遭過世粉絲附身 頭歪一邊真相驚悚

Vivian鬼妝駭人。(威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徐若瑄睽違4年復出大銀幕,在《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飾演婚姻不幸且長年受精神疾病所苦的失婚媽媽,因被魔神仔附身變得舉止怪異。其實徐若瑄第1次親身經歷鬼上身,是在10幾年前參加一場公益賑災活動,當時頭會不由自主歪向一邊,常常沒來由落淚,「被附身時感覺身體跟意識是分離的,完全無法控制自己」,求助除靈老師,竟發現該靈體是她過世的粉絲。

徐若瑄當時總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而且頭常常無緣無故歪向一邊,「後來病情更加嚴重,越來越無法控制我的身體,還會開始莫名大哭,感覺身上很多累贅,一直想把衣服扯掉。」徐媽媽找來除靈老師,和祂好好溝通,老師說:「這個靈體是徐若瑄的粉絲,因為一場意外遭石塊砸到頭而過世,所以妳才會常常頭歪一邊。」老師也說,徐若瑄生性良善,身邊很多貴人相助,靈體附身是來尋求幫助的,並沒有害人之心。

徐若瑄為角色苦練鋼琴、素顏上陣,著魔的特效妝更讓她吃盡苦頭,為了讓飾演兒子的吳至璿入戲,徐若瑄忍痛硬戴訂做的「全包覆式」隱形眼鏡,化妝成血盆大口,導演莊絢維提到全片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有一場徐若瑄被附身,還沒有完全被魔神仔百分百掌控身體,那種三分人七分魔的狀態,她演出的樣子完全滿足我最初的想像。」徐若瑄更在片場對導演堅決表示:「不管是照片或是影片,絕對不要後製處理,我想要演出半人半魔的真實狀態。」

在最新釋出的入魔劇照中,徐若瑄猙獰歪頭的驚悚「魔」樣,也是跟導演討論後,加上自身曾被附身的經驗,設計出邪氣感的「魔臉人心」。但因這場入魔嘶吼的戲,需要長時間配戴特殊隱形眼鏡,又得用盡力氣哭喊,向來活力十足的徐若瑄也顯出疲態說:「拍完那場戲我整整兩天都癱在床上不能動彈,只能請家人幫忙照顧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