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老師譏「人妖」 同志男星慘被拖到操場毒打

嘻小瓜。(翻攝自嘻小瓜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嘻小瓜過去為《大學生了沒》班底,舞藝精湛的他曾擔任過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嘻小瓜從不隱瞞自己同志的身分,看似性格樂天,但其實求學時他一直受同儕霸凌,國中老師更稱他為「人妖」。

國中老師叫嘻小瓜人妖。(擷取自YouTube)嘻小瓜(右)遭同學霸凌。(擷取自YouTube)

嘻小瓜在《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國中老師在畢業紀念冊上的留言讓他十分難過,老師自以為幽默的說:「哈哈,人妖終於畢業了,可以展開人生人妖生涯了,喔不是啦,是可以朝你人生目標邁進。」雖然最後老師說希望他心想事成,但嘻小瓜認為一點都不好笑,並說當時他被老師當成「特別的小孩」,而較為女性化的他也遭同學霸凌,曾被抓到操場上毒打。

嘻小瓜(右)為子瑜恩師。(翻攝自嘻小瓜IG)

嘻小瓜的遭遇讓在場來賓相當忿忿不平,認為老師為人師表不該做出這種事,曾經當過老師的Sandy也說遇到特別的學生更要一視同仁,而嘻小瓜現在也是舞蹈老師,若碰到有相同狀況的學生他一定告訴其他人不能欺負他,不希望有孩子重蹈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