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開直播挑戰「油漆泡澡」 心臟病發滅頂險死

塔塔尼泡著油漆對鏡頭比YA。(翻攝自jinriaozhou)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直播風潮竄起,不少直播主為成名,想出各式奇招吸引關注,泰國男直播主日前突發奇想,將自己泡在鮮綠色的油漆之中,沒想到卻在鏡頭前滅頂險慘死。

塔塔尼直播中身體出現不適。(翻攝自jinriaozhou)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塔塔尼遭油漆滅頂。(翻攝自jinriaozhou)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塔塔尼在浴缸倒入滿滿的綠色油漆,他緩緩進入「泡澡」,隨著觀看人數的增加,便興奮對鏡頭伸手比出勝利手勢,但突然神情大變,他看起來相當不舒服,話也越來越少,頭部慢慢滑入浴缸裡,再也沒浮出來。

粉絲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發現情況不對時,嚇得趕緊報警。但網路上已經瘋傳塔塔尼身亡的消息。塔塔尼滅頂慘死消息在網路發酵,引發熱烈討論,但事實上塔塔尼並未身亡,有網友翻出當時的片段,他最後狼狽地逃離浴缸,還向觀眾呼籲:「不要輕易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