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性別競選美州長 「她」兒子記錄《穿裙子的英雄老爸》

克莉絲汀郝爾奎斯特是美國史上第一位主流政黨的跨性別州長候選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界公視大展精選」影展明起跑,話題紀錄片《穿裙子的英雄老爸》導演,是今年競選美佛蒙特州長的民主黨跨性別候選人郝爾奎斯特的兒子,17日將訪台出席映後座談。

克莉絲汀郝爾奎斯特(Christine Hallquist)今夏擊敗黨內群雄,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主流政黨的跨性別州長候選人,代表民主黨競選佛蒙特州州長,儘管昨天結果出爐,「她」敗給現任共和黨州長史考特(Phil Scott),但已成為焦點人物。

《中央社》報導,克莉絲汀郝爾奎斯特的兒子德瑞克郝爾奎斯特(Derek Hallquist),透過鏡頭記錄父親逾15年穿裙子生活,當時父親向他坦承想成為女人,而這段過程,也促成德瑞克拍出57分鐘紀錄片《穿裙子的英雄老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