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曝新歌「聽不出原音」 電台被cue清唱心臟漏拍

孟耿如上電台緊張怕被cue清唱。(POP Radio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孟耿如帶著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與李明依、蔣同慶暢聊新輯製作的趣事。李明依問孟耿如有想過會轉換跑道當歌手嗎?孟耿如笑說「連我自己都很意外」,雖然自己一直喜歡唱歌,但以前只覺得「去錢櫃唱就好」。這次發新專輯讓孟耿如直呼壓力超大,提到爲了發專輯去上了歌唱訓練課,沒想到訓練後唱歌的聲音會變,讓她笑說「大家聽到新歌應該認不出是我的聲音」。

孟耿如轉換跑道發唱片。(POP Radio提供)

主打歌《我不可愛》希望大家可以發現孟耿如更多不同的面向,孟耿如表示自己的個性比較像男生,李明依則大讚孟耿如很有想法、個性自然不做作,李明依還開玩笑表示「我其實是想先誇你,然後逼你唱現場」,讓孟耿如聽了直呼緊張,畢竟她跟其他新人歌手一樣,宣傳通告最害怕的其中一關就是臨時被cue要清唱,讓她緊張到滿頭大汗,心臟險些落拍。

孟耿如透露唱片公司計劃於12月15日舉辦台北簽唱會活動,下節目後孟耿如還被工作人員稱讚她上廣播節目,從最初緊張到嘴角發抖、舌頭打結,變得口齒流利、聲音表情豐富,特別是孟耿如客串DJ進步神速,許多電台DJ也讚她有慧根,讓孟耿如自信心瞬間爆棚,誇海口要電台快點找她主持節目,連代班主持她也說很願意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