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意捐錢不願買房 館長身家上億卻是租屋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大量粉絲的「館長」陳之漢,除了是成吉思汗健身房的老闆,也身兼多項代言,身家高達上億元。日前館長被《蘋果日報》拍到林口的住處,也被爆料與妻子各開一台百萬名車,住處也是總價約為2550萬的房子,不過,據《聯合報》報導,原來館長目前的住處只是租屋,根本不是名下房產。

館長身兼多項代言。(翻攝自臉書)

館長身家上億,每當有災情傳出,總是帶頭捐款,前陣子直播被網友質疑戴著高級名錶,館長也澄清是友人送的,還秀出自己手錶的錶帶,表示錶帶已經戴了很多年,都破破爛爛的,但是東西能用就好,不需要用到太貴的。

館長常捐款給弱勢團體。(翻攝自臉書)

而當《聯合報》採訪館長時,館長針對不買房這件事表示:「我把資金投進事業體,房子就是住的地方而已」、「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我會一直做(捐款)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