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Oh My Girl鬼臉3連拍丟偶包 YooA見...險嚇哭!

〔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女團Oh My Girl日前3度訪台,擔任HG MBC綜合台開台嘉賓,順道為10日的台北見面會宣傳催票,雖然每次來台都是忙公事,但成員Mimi也透露如果有機會最想去九份走走,「因為我很喜歡《神隱少女》,所以真的很想去九份看看!」而愛吃冰的老么Arin最愛的台灣美食則是「芒果冰」。Oh My Girl3度訪台。(記者胡舜翔攝)

4月Oh My Girl推出特別專輯《Oh My Girl Banhana》,孝定、Binnie、Arin在《對香蕉過敏的猴子》MV中戴上猴子耳朵大跳「搔癢舞」引起粉絲討論,Binnie表示:「第一次聽到歌還有看到造型概念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但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有特色。」一旁的孝定也說:「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我們,造型也很明確,猴子造型很可愛。」被問到是否會對特別的食物過敏時,Mimi自爆對蘋果、水蜜桃等水果過敏,一吃就會發癢,且不吃愛蝦子、堅果類,被成員吐槽是「挑食王」。Oh My Girl台北場見面會也宣布加碼福利。(記者胡舜翔攝)

之前「蜜臀女團」EXID人氣成員哈妮曾公開表示是Arin的狂粉,4月時Arin也在廣播中表示兩人已經互換電話,Arin笑說:「我跟哈妮前輩常常用Kakao Talk聊天,有一起吃過飯,但因為她很忙,大部分在Kakao Talk閒聊都是在互相問候對方的近況。」至於誰是團中的最強人脈王?勝熙則一馬當先舉手自薦,嘴甜說:「我最強大的朋友就是Oh My Girl!」Oh My Girl為10日的台北見面會宣傳催票。(記者胡舜翔攝)

之後成員們在訪問中挑戰玩桌遊,最怕老鼠的Yooa一看到咖啡色的猴子玩具,竟立刻嚇得花容失色,直呼:「好像老鼠,好可怕!」就連其他成員拿著小猴子拍照時,她也是一臉嚇到快哭的表情,意外成為全場笑果。最後輸家勝熙接受鬼臉3連拍懲罰,不顧形象扮醜,先將頭髮蓋住全臉cue攝影記者要「從下往上拍」,又拿起桌上的遊戲道具綠色樹枝「插頭」搞怪,完全不見偶像包袱。

此外,Oh My Girl的台北場見面會也宣布加碼福利,於現場購買2張專輯即可獲得擊掌券,並有機會抽中團體合拍福利,詳情可見主辦單位蜜蜂工房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