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東漢台北見面會爆內幕!主辦:為了藝人安全決定取消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元祖偶像團體「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原定9月初2度在台舉辦個人見面會,未料活動前8天竟臨時喊卡,同一主辦單位玨綺有限公司(Woori娛樂)昨(6)天再度無預警宣布取消另一位韓星金東漢的見面會,更扯的是更被粉絲發現該公司已於2日解散,在網上怒控主辦「騙錢」!

金東漢的台北場見面會於昨天宣布取消。(Woori娛樂提供)

Woori娛樂6日在臉書表示因為公司內部問題,無法正常舉辦金東漢的見面會,於5日和藝人經紀公司達成協議,決定取消18日的活動。Woori娛樂今天向記者透露,和藝人方同時收到許多不理性的私訊騷擾,要他們注意當天藝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由於上週起私訊內容越發偏激,為保護藝人安全,雙方決定取消活動,並保留對這些騷擾私訊的法律追訴權。

由於購買姜成勳活動門票的大部分粉絲至今尚未收到退款,求助無門下除了找上消保官,也只能繼續在主辦臉書留言要求他們盡快退費,至於金東漢活動退票問題,Woori娛樂則表示將於之後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