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Persona》飾演四角色 IU演技嚇壞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藝人李知恩(IU)在15歲時就推出首張迷你專輯《Lost andFound》而爆紅,年紀輕輕的她曾連續5週位居韓國Gaon數位榜榜首,在韓國的音樂排行榜確立強勢地位,許多網友封她為「國民妹妹」。而近日IU也受邀擔任電影《Persona》的女主角,第一次挑戰大螢幕的她,竟一口氣飾演4個角色,讓不少網友大嘆:「太強大了!」

IU在南韓有「國民妹妹」的稱號。(翻攝自IG)

南韓電影《Persona》主要分成4個系列:《永生不腐》、《Love Set》、《吻是罪》、《行夜》。IU在4系列都擔任女主角,有時穿著一身網球服,凝重的遠望;有時角色形象較為活潑,大跳瑜珈;有時眉頭深鎖,拿著紅酒杯沉思;有時身穿輕便的運動服,與其他演員對戲。

IU在電影《Persona》裡的劇照。(翻攝自KSD)IU在電影《Persona》裡的劇照。(翻攝自KSD)IU在電影《Persona》裡的劇照。(翻攝自KSD)IU在電影《Persona》裡的劇照。(翻攝自KSD)

IU在4個系列中擁有不同的個性以及造型,首次登上大螢幕,就挑戰如此艱難的任務,令不少粉絲讚不絕口,直呼太期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