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到一個月賣出2千萬 全聯5大天王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麵包品牌Read Bread與2018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合作,以世界級的技術為消費者開發全聯專屬的冠軍麵包,柔軟綿密口感大升級,首波13個品項推出受到消費者喜愛,不到一個月創下超過2,000萬元業績,又以北海道雙重起士燒、北海道乳酪蛋糕、起士布丁燒、雪白之戀生乳捲、夢之力吐司為熱銷TOP5,預購商品則以十勝雙層乳酪最受消費者喜愛。

北海道半熟乳酪。(全聯提供)北海道牛奶雙饗麵包。(全聯提供)北海道千層蛋糕。(全聯提供)北海道閃電泡芙。(全聯提供)

第二波新品於11月2日至11月22日販售,一口氣推出8款新品,包括3款常溫、5款冷藏品,全部免預購就能品嚐。開賣至今,以「夢之力奶香餐包」(8入/215g/包/48元)奪得熱賣冠軍,由王鵬傑監製,添加北海道十勝小麥粉,懷舊的餐包外型,麵包體蓬鬆柔軟細緻;第二名為「十勝融雪乳酪蛋糕」(210g/盒/125元),北海道乳霜布滿蛋糕,打造雪融的夢幻模樣,而添加北海道小麥的乳酪蛋糕更增加了化口的柔軟度,切開後,還有乳酪慕斯藏在其中,令人愛不釋口。另外,「北海道千層蛋糕」(2入/170g/盒/99元)特製獨家配方餅皮細膩軟嫩,搭配層層堆疊的內餡,香純濃郁,也頗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