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約聊天卻慘遭拒絕 「沒什麼好聊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的臉書粉絲人數高達380萬人,是台灣藝人粉絲團最多的,昨晚他興致來了,突然發文:「來聊天!」這可讓粉絲樂壞,大家搶著和阿信聊天,話題五花八門,不過卻有人對阿信說:「沒什麼好聊的了!」而拒絕聊天的理由很有趣,讓粉絲看了心有戚戚焉。阿信發文想聊天,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相信音樂提供)

看到阿信寫:「來聊天!」有位粉絲回應他:「一直買不到票,我們沒什麼好聊的了!」而阿信也回覆:「妳好現實。」還放上哭哭的表情符號,但這位粉絲說的也是事實,畢竟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太難搶,所以真的是一直買不到票。阿信和粉絲聊天內容非常有趣。(翻攝自臉書)

八三夭也來湊熱鬧,聽到阿信說要聊天,八三夭來留言:「安安,幾歲,住哪?」阿信回應:「這招真的有用嗎小子?」另外阿信潮牌小編也來留言:「總裁,準備出發出貨了喔!」阿信則回應:「聊完我也要去送貨了。」

網友把握機會和阿信聊天,有人接受化療中,阿信幫忙打氣,有人女兒早產,阿信也留言鼓勵:「妹妹加油,長大來聽五月天!」還有網友說,媽媽買了雞腿便當掛在機車上被偷走,阿信也開玩笑說:「不是我偷的噢!」看到阿信和大家的聊天內容,網友都覺得好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