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老公裝懂惹毛親信 Ella曾曝愛到卡慘死原因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離開華研後,與老公賴解孵」賴斯翔合租經紀公司,演藝事業全權交由老公處理。但今日卻爆出賴斯翔因為常「不懂裝懂」,惹毛身邊工作人員,連已經有合作默契的執行經紀及助理決定離職,連Ella私下懇談後也留不住人。Ella從不吝公開對賴解孵放閃。(翻攝自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Ella原想往電影界發展,工作人員對賴斯翔表示需要先試鏡,賴斯翔卻以「我老婆是Ella,劇本應先拿來,要不要演由我們決定」為由拒絕,讓工作人員大嘆連張震都得先試鏡,「何況是在電影界還需要努力的Ella。」

對於兩人的感情,Ella現身記者會時,不時會脫口「解孵」字眼,更不吝在媒體面前放閃。她曾透露有次工作完回到家,吵鬧著想吃消夜,就算外投下著大雨,賴斯翔仍冒雨不行10分鐘完成任務,讓Ella直呼:「好貼心!」兩人的感情也更加升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