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愛嫩男躲躲藏藏 感情變質另一半哭喊「正宮不是我」

炎亞綸有「偶像劇男神」封號。(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偶像劇「男神」炎亞綸今遭爆同時與3嫩男交往,但3男彼此並不知情,其中有人甚至難過哭喊「正宮不是我」。

《鏡週刊》報導,炎亞綸因為藝人身分,所以很多事不能公開,和男性友人交往時都必須躲躲藏藏,日前遭他斷然分手的「男友」,其實對炎亞綸死心塌地,就算兩人約會必須躲藏,男友也毫不在乎,更不覺得委屈。

據了解,週刊指稱的炎亞綸口中「男友」,老早打從心底認定兩人是值得就此一生廝守到老的另一半,只是兩人交往不到兩年,一切就變調,被分手那一刻又獲悉還有其他嫩男,難過哭喊「正宮其實不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