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遭爆連劈3男!抓包出軌鐵證還惱羞甩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炎亞綸感情世界向來成謎,不僅曾和鬼鬼、郭雪芙傳緋聞,也和男星阿本傳出7年之戀,今他被爆和A男交往期間,同時劈腿B、C兩男,3人都自認是正宮,炎與他們的親密照也被抖出。炎亞綸。(翻攝自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有讀者爆料炎亞綸和A男交往1年,今年8月開始炎變得冷淡,A男便在網路上發現炎和B男的自拍、及與C男的影片,場景都在炎亞綸房間,分別有親吻、貼肩、床上滑手機等照,A男質問炎,炎亞綸堅稱只是朋友,並回:「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你好好的過你自己的生活!」炎向A男提分手,並約B男陪他到上海工作。

報導指出這3男類型都相仿,炎亞綸的追求手法也一樣,會先透過社群軟體主動敲人、噓寒問暖,也會在房間自彈自唱給男友聽,炎亞綸則對遭爆劈腿一事,回應:「我和朋友之間私下場合的互動,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