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唯一台女星拚選秀 美到吳亦凡不敢直視

程茉演活《延禧攻略》忠心耿耿的宮女「玉壺」。(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程茉在宮鬥劇《延禧攻略》飾演「玉壺」一角知名度大增,也全劇唯一台灣演員,即使戲劇、活動邀約不斷,卻毅然決定參加東方衛視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 下一站傳奇》。程茉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 下一站傳奇》。(艾迪昇提供)程茉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 下一站傳奇》。(艾迪昇提供)

節目分成男女2組對抗,女生組由吳亦凡、宋茜、周筆暢擔當導師,程茉大讚3位導師專業,給的建議也非常有建設性。宋茜在考核過程中,大讚程茉的表情極為到位,表演很具吸引力,還誇她長得漂亮,吳亦凡在旁搞笑稱自己近視看不清楚,被其他人掀底,凡是看到漂亮女生都自稱近視。

程茉因演出《延禧攻略》飾演「玉壺」一角知名度大增。(艾迪昇提供)程茉因演出《延禧攻略》飾演「玉壺」一角知名度大增。(艾迪昇提供)程茉當年靠著一股拚勁隻身到北京念書、演戲,好不容易打好事業基礎,卻還要投入選秀比賽。她在1萬3699位報名人員中,脫穎而出成為入選的108名選手,和其他素人選手一起進駐節目組1個月,每天排練歌舞,除了生理疲勞,她透露心中壓力更大,並坦言:「每天都想著這個決定有沒有做錯。」所幸目前在網路人氣票選中,穩居前10名位置,讓她稍稍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