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玉壺拚選秀美貌被稱讚 幹掉1萬3千人坐穩前十名

程茉加入選秀節目成績亮眼。(艾迪昇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程茉先前演出宮廷劇《延禧攻略》宮女玉壺知名度大增,她沒因人氣多接戲,反而是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 下一站傳奇》,在1萬3699位報名人員中,脫穎而出成為入選的108名選手,和其他素人選手一起進駐節目組1個月,每天排練歌舞,除了生理疲勞,她透露心中壓力更大,「每天都想著這個決定有沒有做錯」。

程茉當年靠著一股拚勁隻身到北京念書、演戲,這次咬牙報名選秀,又是人生另一場賭注,笑說周遭不少朋友都覺得不划算,認為她已經有事業基礎,卻還要投入選秀比賽,投下成本太高,她笑說:「進組1個月,天天都在懷疑自己。」所幸她努力有成果,目前在網路人氣票選中,穩居前10名位置,讓她稍稍鬆了一口氣。

她表示,會參加選秀節目就是想讓大家看到自己除了會演戲,舞台表演也很有魅力,入住節目組1個月以來,每天醒來就是上網找影片自學現在最流行的舞蹈,並設計表演橋段,把吃苦當作吃補。節目中需要唱跳具備,程茉坦言對演唱最為頭痛,「唱歌是大罩門,我連和朋友到KTV都不會唱歌,更何況要在大眾面前表演,真的是人生第一次」。節目分成男女2組對抗,女生組由吳亦凡、宋茜、周筆暢擔當導師,宋茜在考核過程中讚許程茉的表情極為到位,表演很具吸引力,還稱讚她長得漂亮,吳亦凡在旁搞笑稱自己近視看不清楚,被其他人掀底,凡是看到漂亮女生都自稱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