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獨家獻唱台中跨年場 安心亞:絕對火辣演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與花博結合,以高規格再度製播今年台中跨年晚會(后里現場),由三立都會台與中視雙頻道共同轉播,除了邀請到「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獨家獻唱,還將以亞洲最大的后里摩天輪跨年聲光秀,對上台北101煙火。

伍佰&China Blue獨家獻唱台中后里現場跨年晚會。(三立提供)

今年台中后里現場跨年晚會將由阿Ken與甫獲金鐘肯定的謝忻共同主持,三立這次耗資4000萬打造,將從晚間6點起,共超過15組表演藝人輪翻演出,可說是全台最早開唱之跨年晚會。目前伍佰已確定將獨家演唱獻給台中跨年,他在跨年前一天從新加坡演出完後趕回台灣,直奔台中跨年壓軸演出,上演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華版本。

安心亞保證在台中后里現場跨年晚會絕對火辣演出。(三立提供)

其它已確定演出的歌手包括安心亞、艾怡良、八三夭、鼓鼓、茄子蛋及「Kimberley」陳芳語等,而安心亞年底除接演新劇外,也將推出新單曲,經紀公司表示,節目內容目前還在規劃中,但配合新歌的演唱絕對會火辣熱情,保證不會讓台中觀眾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