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淡水街頭開唱遭檢舉 尾牙邀約仍掛蛋

紀寶如(右起)、石中玉、林沖、林松義、李炳輝和司馬玉嬌今出席公益活動。(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紀寶如、李炳輝等人今(6)出席長照服務專車聯合捐贈記者會,紀寶如被問到楊麗花丈夫洪文棟過世,楊麗花目前狀況,她指出:「妹妹紀麗如都有在楊麗花阿姨旁邊關心她,而她自己其實有段時間沒跟楊麗花夫妻聯絡,昨天才知道消息,相信很多演藝人員都會為麗花阿姨打氣加油」,並表示「一直知道的是他們夫妻很恩愛」,盼外界別再聚焦於楊麗花「家事」。

而李炳輝先前被拍到重回淡水街頭表演,但他透露後來遭到有心人檢舉,目前暫時無法重返淡水街頭,「那天突然有稽查員過來,說有人檢舉我沒有街頭藝人的執照,所以不能再表演。」當時圍觀群眾為他抱不平,但他態度淡然:「沒關係啦,沒有執照我再去考就好,考那個很快,今天去考,明天就可以知道有沒有過。」

至於黃子佼曾放話只要找李炳輝表演,主持費可以自動打9折,李炳輝笑說:「對啊!真的很感謝他這麼幫忙。」有因此接到更多表演邀約嗎?李炳輝坦言至今還沒談定正式的尾牙邀約,他的妻子許雅惠也說:「現在可能不景氣關係,大家都問一問就沒有,有的說送流程就沒聯絡了,有的就退掉。」因此他只希望考到街頭藝人執照後,能重回熟悉的淡水街頭,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