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多田光首次合作亞洲藝人!新曲狂飆5聲帶

宇多田光的最新日本巡演於今天起跑,並於今天凌晨閃電推出新歌。(索尼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天后宇多田光暌違12年展開最新日本巡演,為慶祝巡演於今(6)日正式起跑,閃電在今天凌晨公開新歌《Too Proud featuring XZT, Suboi, EK (L1 Remix)〉》,並邀來中國、越南、南韓新生代歌手跨刀合唱,除了是宇多田首次與日本以外的亞洲藝人合作,4人更在歌曲中大飆日、中、越、韓、英5聲帶!

《Too Proud》 一曲原收錄在宇多田的最新專輯《初戀》中,並與英國的年輕饒舌歌手Jevon合作。此次推出的混音版則找來亞洲新生代rapper,包括中國饒舌團體「直火幫」的XZT、有越南「嘻哈皇后」之稱的Suboi,以及南韓嘻哈團體「Most Badass Asian」成員EK跨國合唱。

本名謝子通的XZT曾以團體身份參加過《中國新說唱》,他表示非常榮幸能共與宇多田合作,並期待能夠透過繞舌的藝術散播正能量。越南的Suboi曾因在歐巴馬拜訪胡志明市時,為歐巴馬即興表演而受到國際關注。Suboi年輕時曾在電視上看到宇多田的英文歌曲MV,覺得亞洲女性可以在國際上發揚光大非常了不起,也因此受到啟發。而南韓的EK則表示跟宇多田合作是非常歡樂的一次經驗,自己也將永遠是宇多田的粉絲。此外,《Too Proud featuring XZT, Suboi, EK (L1 Remix)〉》現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