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演反派太壞 女兒竟遭導師「言語霸凌」

鄭仲茵常在本土劇演壞女人。(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在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中,飾演作惡多端的方婉妃,讓觀眾每每看了都氣得牙癢癢,不過她近日上節目透露,因為自己常演壞女人角色,竟讓女兒在學校遭到導師「言語霸凌」。

鄭仲茵透露曾因演反派讓女兒在學校被老師言論霸凌。(翻攝自YouTube)

鄭仲茵日前錄《媽媽好神》,提到女兒的成長路上幾乎沒有什麼壓力,唯一一次是在國小三年級時,自己剛好在某部八點檔飾演反派,沒想到學校老師卻因太過入戲,直接把怒氣出在自己孩子身上,讓她無奈地說:「老師身為一個教育者,怎麼會入戲到去影響孩子。」

鄭仲茵透露曾因演反派讓女兒在學校被老師言論霸凌。(翻攝自YouTube)

鄭仲茵還透露女兒班導師的老公剛好是體育老師,有次女兒只是跟體育老師聊天,結果竟然慘遭導師當場羞辱:「妳怎麼可以像妳媽一樣不要臉!」她事後得知此事,氣得衝去學校找校長理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