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堅持刪台詞「不想說」 男星變臉:不願意算了

張鈞甯。(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張鈞甯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知性氣質大受歡迎,先前在《如懿傳》中飾演「海蘭」,讓她再登事業巔峰。近期張鈞甯參加節目《我就是演員》,與對戲演員發生衝突,引起熱烈討論。

張鈞甯(右)堅持刪減台詞。(翻攝自微博)劉歡(右)與張鈞甯發生衝突。(翻攝自微博)

節目中張鈞甯、劉歡、茂蕾及檀健次重現電影《繡春刀2修羅戰場》片段,張鈞甯看完劇本後認為台詞太亂,讓她無法理解角色心理,劉歡卻說她過於糾結,等到排練時張鈞甯仍對劇本耿耿於懷,希望能刪掉一大段台詞,直白的說:「那些詞我就沒有想說了。」但劉歡卻覺得需要多點台詞才能表現出震懾力,雙方爭執不下,最後劉歡無可奈何,只拋下一句「那行,妳不願意說,算了

張鈞甯希望透過自己的方式詮釋角色。(翻攝自微博)吳秀波提醒表演要「先簡而後豐」。(翻攝自微博)

事後張鈞甯解釋她想要堅持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一次,看是否能透過她所理解的方式詮釋,讓角色變得更好,劉歡則說身為一個演員,應該是站在角色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而導師吳秀波也出面提點不該先糾結台詞該不該說,而是「先簡而後豐」,才能準確表達出角色的感受,這一番話也化解張鈞甯及劉歡的衝突,最後的演出更是得到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