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全裸解放C罩杯雪乳 棚拍不用清場好得意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俄羅斯美女安妮為自家公司推出的「名模纖體發熱褲」擔任形象大使,拍攝時,她上半身全裸,只靠人造皮草遮掩重點部位,隱約露出C奶好身材。拍攝時她現場不需清場,也沒做任何防護措施,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直呼:「這是我的身體,要愛自己的身體,為什麼要害羞呢?很自然又性感,大家的身體都一樣,不要想太多!」安妮上半身全裸,為自家發熱褲拍形象照。(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從小在俄羅斯長大,仍不習慣冰天雪地的生活,反而極度怕冷,每到冬天必須穿3件褲襪再套上1條牛仔褲才能禦寒,她說:「我覺得俄羅斯冬天真的很冷,要穿很多衣服,所以我才會來台灣啊!」安妮上半身全裸,為自家發熱褲拍形象照。(伊林娛樂提供)

覺得自家推出的發熱褲保暖又好看,一等拍攝結束,就立刻說要買3件,「我要送給在俄羅斯的姊姊,穿上名模纖體發熱褲,很保暖,穿上後我的屁股變翹,腿跟曲線變長,也不用擔心肚子凸出來,很舒服又好看。」

然而安妮的美腿其實是靠「走」出來的,她透露自己很愛走路,平均每天走路約8~10公里,「我經常從內湖走到信義區,我小腿都沒贅肉,回家一定抬腿、拉筋,洗完澡後我會抹椰子油。」她強調自己走完路,一定會拉筋及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