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希米亞狂想曲》狂吸43億 登冠全球票房

《波希米亞狂想曲》劇照。(福斯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波希米亞狂想曲》以皇后合唱團以及其靈魂主唱佛萊迪為中心,描述他們如何從默默無名的酒吧駐唱樂團,一路崛起到成為引領著全球流行文化的搖滾之神。電影在上週末正式與全球觀眾見面,殿堂級神團可說是再度「唱響全球」,一登場便狂捲全球超過台幣43億票房,霸氣空降冠軍寶座。台灣地區也同樣表現不俗,上映短短3日,全台便開出超過730萬的佳績,榮登全台開片新片票房冠軍。

《波希米亞狂想曲》劇照。(福斯提供)

超過半世紀以來,皇后合唱團對全球樂壇的影響力可說是跨越國界,一舉一動都息息牽動著世界的目光,除了以一首歌《Radio Gaga》便決定了音樂天后「LADY GAGA」的藝名之外。從亞洲紅向國際的江南大叔PSY,更是從不掩飾自己對墨裘瑞崇拜,曾經在《TIMES》雜誌的訪問中,將他稱為「一生的偶像和英雄」。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流行天王尚恩曼則以「最奔放、狂野且自由的表演者」表達對佛萊迪墨裘瑞的尊敬。

《波希米亞狂想曲》片中除串連多首經神曲,包含《We are the champions》、《We will rock you》及《Bohemian Rhapsody》的製作過程外,更是一揭其樂團靈魂主唱佛萊迪墨裘瑞,覆蓋多年神秘面紗的精彩一生。極致細膩且真摯的復刻呈現,除了讓原樂團成員布萊恩梅(Brian May)及羅傑泰勒(Roger Taylor)拍胸脯保證本片的精彩及真實還原程度外,更是再度以他們的音樂,傳唱新世代、橫跨種族色彩及潮流文化,成功感動全球娛樂圈。該片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