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叢林有亮點!永續發展達標上肩

Tumi近來持續探索環保材料,本季成功研發再生尼龍。圖中展示Tumi環保材質系列Voyageur Carson後背包。(Tum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商務旅遊精品Tumi宣布推出採用再生材料製成的新系列,透過再生和原始材料的平衡、以70%再生纖維成功製造符合品牌測試標準的包袋,也是朝向永續發展的第一步。

後背包機能齊全,配有筆記型電腦專用空間、可放置水壺的防水袋與多功能隔間等。(Tumi提供)

Tumi環保材質系列重新詮釋女性專屬的Voyageur系列,以及男性最愛的Alpha Bravo系列招牌品項。前者共有兩款多功能輕量背包款式、包括Carson和Hagen後背包,另有一款化妝包。為男性打造的款式有London捲口後背包、Nellis後背包和Kelley Sling單肩包。後背包配有筆記型電腦專用空間、可放置水壺的防水袋與多功能隔間等。每個款式均由回收紡織品組合而成:外部主體是再生尼龍,內襯與外部細節則採用再生塑料瓶製成。

Tumi創意總監Victor Sanz指出,永續發展是一個概念,也是Tumi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現在則邁出新的一步。他說:「品牌不斷尋求新的機會,透過使用更負責任和環保的材料來提高產品的可持續性,我們很高興推出這款幾款可回收環保系列包款,期待Tumi可繼續朝著與環境永續發展的未來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