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銷售突破千萬支 限定1+1款睫毛無限延伸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的經典商品「超現實激長睫毛膏」自2006年初版上市以來,至今在日本銷售已突破千萬支,是櫻花妹人手一支的雙眼放大法寶。

為睫毛先打底、再延伸,兩步驟輕鬆變身明眸大眼。(法倈麗提供)

本月Majolica Majorca上市「超現實激長睫毛膏」的限量款「美人魚精靈」,彷彿深海藍的夢幻包裝,獨特的潤澤纖長成分與液體延展基底,能讓睫毛根根分明地纖長延展,特別添加「珍珠光配方」,透過珍珠光澤擴散原理,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限定美人魚精靈(圖左);戀愛魔鏡 超持久捲翹養護型睫毛底膏,皆為340元。(法倈麗提供)

此外,戀愛魔鏡也推出首創的睫毛捲翹棒—「超持久捲翹養護型睫毛底膏」,特殊的雙重梳型設計,先以密短梳子面於睫毛根部輕輕向上按壓兩秒,再用細長梳子面由睫毛根部向上拉,能讓睫毛維持上翹捲度,還添加5種美容成分,養護睫毛,作為打底再刷上睫毛膏,打造1+1無限延伸的放大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