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ONEY POPCORN自招不會煮,粉絲:什麼都吃!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AV天后三上悠亞在今年3月和同為AV出身的櫻萌子、松田美子組成女團「HONEY POPCORN」,昨(4)天為拍中文版新單曲《Pretty Lie》MV來台,今天也特地親做水果鬆餅,她們雖自招不怎麼下廚,但粉絲不在乎,興奮直喊:「只要是悠亞餵的東西,我什麼都吃。」

HONEY POPCORN蜂蜜爆米花出席KKBOX粉絲與女神的早午餐約會活動。(記者陳逸寬攝)HONEY POPCORN蜂蜜爆米花出席KKBOX粉絲與女神的早午餐約會活動,三上悠亞(左2)餵粉絲吃鬆餅。(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HONEY POPCORN自曝此次勤練華語,悠亞表示:「中文和英文發音一樣難,說話和唱歌感覺又不太一樣,加上中文要捲舌,所以我只給自己打了40分。」櫻萌子也因覺得還有進步空間,自打50分,反倒松田美子則因被老師誇獎多次,所以給自己打了70分高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