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命運大改變 徹底濕身照片曝光

鍾瑶劇中有許多入水戲。(東森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東森《艾蜜麗的五件事》將接檔《愛的3.14159》24日首播,日前發布的首支劇情預告中,鍾瑶與林子閎的逗趣互動也引起網友熱議。

鍾瑶在劇中一身濕,因撿到瓶中信而被改變命運,其角色形象照也呼應劇情於泳池中拍攝。鍾瑶笑說「我其實拍過不少與水有關的作品,但這部戲真的是各種跟水有關的橋段都用上了,洗澡、淋雨、掉進泳池、下海,只差沒去泡溫泉了。」。

而且她還先在海邊拍了一早上的戲,卻不能下水又超級熱,讓她一到泳池就迫不及待的衝進水裡。沒想到吹了一天海風讓她頭髮全都糾結在一起,導致剛下水時髮型超狼狽。只好連造型師都跟著下水,替她把頭髮一根根梳開才終於順利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