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想要藍潔瑛美貌 「拒絕交換她的人生」

年輕時的藍潔瑛有著濃眉大眼,卻在前天傳出猝死消息。(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5歲香港女星藍潔瑛前天凌晨被發現猝死家中,震撼台港娛樂圈,她曾被封為「最美蜘蛛精」,早年盛傳梁朝偉、劉德華都追過她,資深女星何如芸難過吐露:「她可是我學生時代偶像。」

藍潔瑛猝死家中香消玉殞,何如芸無奈「每個人都想要藍潔瑛美貌,卻沒人想交換她的人生」,因為是幼時偶像,她盼藍潔瑛一路好走,「不要再痛苦,也不要再怨恨,在天堂就可以回到最美麗的最初。」

藍潔瑛是何如芸學生時代偶像。(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幼時的偶像猝死,何如芸感嘆人的未來真的不可知,如今還活在這世上,「唯有自己,可以繼續努力」,雖然藍潔瑛用這種方式結束絢爛一生,何如芸仍會記得:「那個溫柔可人的藍潔瑛,是我學生時代永遠的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