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盃一戰成名!19歲法國足球星姆巴佩同享78歲球王比利所擁殊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年僅19歲的法國足球明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當上瑞士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最年輕的品牌大使!

下個月才滿20歲的基利安姆巴佩在2018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中,多次踢進關鍵球,助力法國隊成功奪得世界冠軍,自己也獲得最佳新人獎,成為世界足壇關注與贊許的明日之星。宇舶錶宣布宣布最年輕的品牌大使:基利安姆巴佩。(Hublot提供)

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當你遇見姆巴佩後,立即感受到他是一位很出色的運動員,並且擁有創造未來能力。他是宇舶錶最年輕的品牌大使。而宇舶錶另一位大使,足球球王比利也透過社交軟體,歡迎姆巴佩加入宇舶錶大家庭,他們暢談對於足球的熱愛與散發雙方對於運動的熱情,能夠串聯宇舶錶大家庭的元老成員比利與史上最年輕的品牌大使,這絕對是歷史性時刻。」

宇舶錶品牌大使比利。(Hublot提供)身為宇舶錶品牌大使之一,現年78歲的足球傳奇球星比利(Pele)表示:「姆巴佩比是一個優秀的運動員,2018年世界盃他令我刮目相看,他對足球的熱情使我想取出塵封已久的球鞋、再踏入足球場與他並肩作戰。當我看到他馳聘在球場上奮力踢球的時刻,我內心感受到強烈的喜悅,現在我要親口告訴他!做得好,姆巴佩,歡迎你加入宇舶錶。」

事實上,宇舶錶已連續三屆擔任FIFA世界盃足球賽官方計時,且總伴隨著重要足球賽事,儼然成為全球足壇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來自足球靈感的錶款研發上,從世界上第一只能夠計算足球賽事的逆跳計時碼錶,到如今第一只專為足球運動而設計的智慧功能錶,與足球的熱情始終連結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