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晶瑩慶功自評85分 想接棒江蕙費玉清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順利完成兩場「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慶功訪談中謙虛自評85分,另在演唱會安可時她也搞笑說:「我要接棒二姊(江蕙)、還有費玉清的棒,因為我很會唱老歌、又會說黃色笑話!」被問到完成演唱會下一個夢想是什麼?她笑說:「金馬獎。」因為緊接著她將主持金馬獎,覺得壓力比較大,開玩笑說自己就是被「推出去死」。

陶晶瑩演唱會後受訪一度哽咽落淚。(記者王文麟攝)談到演唱會,陶子自爆其實是帶病上場,因為被小孩重感冒傳染,自己也發燒、喉嚨痛,睡眠不足,回想生了2個孩子後,很多事情以家庭為重,某次遇到陳奕迅開演唱會,但因當時小孩發燒,她也只能放棄,對於演唱會大夢,陶晶瑩說:「有一陣子我覺得,可能沒辦法完成了!」說著就哽咽泛淚。

陶晶瑩強調自己永遠不放棄夢想。(記者王文麟攝)給自己85分的原因,陶子說:「有很大進步空間,要熟悉走位燈光,衣服差點穿幫,來不及內褲整個在外面、差點整顆屁股在外面,第二場比較享受。」跳舞橋段則是女兒都比她緊張,第一次上完舞蹈課就抽筋。另提到這次演唱會大超支,她自己也出資增加弦樂,「大家都拼了!完全就是小巨蛋等級的演出。」

昨晚演唱會最後,陶子把張小燕請上台,希望能唱當年在《綜藝100》中的《再見歌》,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沒想到張小燕卻頻頻爆料,讓陶子很緊張,張小燕說,某次陶子哭著說:「我要退出演藝圈了!」張小燕卻吐槽她:「妳有進來過嗎?」激勵陶子要有代表作品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