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代宗師葉問徒孫細菌感染 割左眼保命

冼國林為香港一代宗師葉問徒孫。(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一代宗師葉問徒孫、61歲冼國林近年來進軍香港娛樂圈,積極投資攝拍電影,也算是香江半個娛樂圈名人,不久前驚傳細菌感染,最後只能割左眼保命。

香港《蘋果》報導,冼國林今年8月到南韓濟州島參加友人生日會,返港後因左眼受細菌感染,病菌甚至蔓延到肩頸、脊椎等身體其他器官,情況一度危急。冼國林昨受訪時表示,當時醫生告訴他眼睛遭病菌侵入,「住院時情況緊急,因左眼全部長膿,根本完全看不到,醫生說不切除左眼就會再擴散。」

為了保命,冼國林選擇切除左眼,才順利撿回一命。目前冼國林身體已大致康復,他感性吐露,今後會珍惜和妻女的家庭生活,下個月初也會進行裝義眼手術。61歲冼國林是《葉問前傳》香港電影出品人、葉問之子葉準之徒弟,曾經學習太極、洪拳、詠春,是香港亞洲電視助理副總裁冼偉智的堂兄,同時也是藝人王祖藍舅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