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文棟私生子3度求助楊麗花 豪宅按門鈴碰軟釘子

洪文棟(右)近幾年身體變差,出門都要楊麗花(中)相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驚傳昨晚因病離世,享壽80歲,他的私生子徐國璋去年提起「確認親子關係存在」獲勝訴,外傳徐國璋還曾3度求助楊麗花。

徐國璋去年自美國返台打認父官司,外傳他曾到楊麗花豪宅,希望她能幫忙,不過卻碰釘子沒見到面。據了解,徐國璋當時3度前往楊麗花位在台北大直豪宅「帝景水花園」找她,卻沒見到楊麗花本人,其中一次僅有楊麗花大弟子陳亞蘭前來應門。

徐國璋(左)自稱洪文棟私生子,去年返台在媒體面前盼「認祖歸宗」。(資料照)

當時陳亞蘭低調表示:「我是外人,不敢代表他們家人發言,我也不方便插手,如果阿姨(指楊麗花)身體好點,我會跟她報告,看看她如何。」至於徐國璋受訪時表示,希望重感情和忠孝節義的楊麗花,可以從中協調,替她處理與洪文棟父子鑑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