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消失8個月咖啡廳洗杯子 淪落街發傳單月領30K

嘎嘎自2015年起,接連爆出多起桃色糾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近日驚傳悄悄轉換跑道,不但在咖啡廳工作,還淪落到在路邊發傳單。

自2015年起,嘎嘎接連爆出多起桃色糾紛,重創原本得來不易得好形象,最後慘遭MP魔幻力量退團。不久後,嘎嘎一度跨界電影界在《角頭2》軋一角,豈料戲分竟慘被刪光,自此演藝事業一蹶不振。

今年3月,嘎嘎無預警po文吐露想告別演藝圈,之後便消失無蹤影,直到近日才被《蘋果》驚曝悄悄轉換跑道,在咖啡廳洗杯子端碗盤,還為了咖啡廳生意在路邊發傳單。經紀人受訪時坦承他目前確實在咖啡廳上班,店是親友開的,月薪約3萬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