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男星帶妻搭小黃 遇「惡質運將」爆氣開幹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鈴山演過許多鄉土劇,去年他因在《甘味人生》飾演反派議長「朱火爐」,雖然作惡多端,粉絲卻不減反增。不過3日他突然在臉書上飆罵:「載我的計程車司機請小心!不禮讓行人硬要擠,我絕對朱火爐上身!」甚至還隔空嗆聲:「別看我溫文儒雅你沒品我絕對會嚇壞你。」讓網友看了驚訝頻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吳鈴山在《甘味人生》飾演反派「朱火爐」讓人印象深刻。(翻攝自臉書)

吳鈴山解釋,當天他與老婆一起搭計程車,結果那位司機不僅沒有禮讓行人,甚至還差點撞到人,剛開始他跟對方好好溝通:「請你不要著急,我們不趕時間,看到路人該禮讓還是要禮讓,謝謝。」沒想到對方竟先是擺態,接著故意龜速行駛,讓他相當不爽。吳鈴山與老婆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佩服吳鈴山的正義感,但也提醒:「你是公眾人物小心反告你!」他不以為意地說:「我疾(嫉)惡如仇,只分對錯!就算被告都不會減低我對不公義的清算。」還有人提到有些運將是有黑道背景的,要他小心一點,但他仍未減怒火,回覆:「如果你看到他蠻橫差點撞上路人的樣子,你會知道這是一個多麼惡質的司機,請不要告訴我因為我的身分什麼事情不能做!社會需要良善的人出頭。」不過話峰一轉,也笑著透露,當時「老婆在旁邊嚇得吃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