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甘味》朱火爐上身 為...痛飆運將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鈴山18歲時因為在電視劇《愛》、《緣》演出腦性麻痺患者「康安」,從此與這名字形影不離超過25年,近日在《甘味人生》的「朱火爐」再度翻紅,他平常常在臉書曬自己與老婆黃崇蘭、2子1女的恩愛照片,然而日前卻突然在臉書暴怒:「載我的計程車司機請小心!不禮讓行人硬要擠,我絕對朱火爐上身!」並附上火大憤怒的表情,引發網友關注。吳鈴山因為計程車司機的誇張行徑動怒。(翻攝自臉書)

吳鈴山透露日前和老婆出門搭計程車,竟碰到一名很誇張的司機,不但完全不禮讓行人,甚至差點肇事撞到行人,他說:「我好好跟他講,請他不要著急,我們不趕時間,看到路人該禮讓還是要禮讓。」沒想到吳鈴山溫和勸說後,司機不但不予理會,反而變本加厲。

吳鈴山形容司機開車行進間忽快忽慢,不是超速狂奔,就是龜速慢行,他老婆「嚇到吃手手」,氣到:「這位司機先生居然給我擺態,居然給我龜速行駛!給我來個不是100就是1!我很好說話,這樣給我態度看,沒有投訴他算不錯了。」

不少網友對他仗義直言舉動予以肯定,但也勸他息怒,為了家人還是得保護自己,他則說:「如果你看到他蠻橫差點撞上路人的樣子,你會知道這是一個多麼惡質的司機,請不要告訴我,因為我的身分什麼事情不能做!社會需要良善的人出頭。」

至於事件後續,吳鈴山被網友問到後來「有教訓他嗎?」他直言:「有,被我罵到不敢說話!」也有人擔心他是「朱火爐」,萬一碰上「劉文聰」,不怕被告嗎?吳鈴山則回應:「我疾惡如仇,只分對錯!就算被告都不會減低我對不公義的清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