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晶瑩重現《大學生了沒》 阿Ken虧納豆「脫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今晚繼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找來過去《大學生了沒》主持搭檔阿Ken和納豆,3人互動逗趣,全場笑聲不斷。

陶晶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上,阿Ken和納豆先穿著怪獸裝,後來瞬間變身,怪獸變紳士,陶子熱唱英文high歌《Uptown Funk》,她對阿Ken和納豆說:「你們兩個可以專心一點,還想跟舞蹈老師走。」阿Ken 笑說:「還好妳有叫他(納豆)名字,不然我以為是脫線出來賣桶子雞」,主要是納豆現在是光頭,戴上帽子造型被糗翻。

陶晶瑩(中)演唱會邀請阿Ken(左)和納豆(右)一起炒熱氣氛。(JUSTLIVE提供)陶晶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阿Ken表演月球漫步,納豆則頭頂麥克風架秀絕活,兩人還跑下台,開玩笑說謝謝陶晶瑩暖場那麼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