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欣回母校演講 超大咖歌手來旁聽

林采欣(左)與伍思凱開心合影。(詠聯文創科技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采欣受文化部邀請,回母校台北商業大學分享在星海浮沉的心路歷程,首度受邀擔任講師,她表示緣分非常奇妙:「在校念國貿系,如今以歌手身分返校開講,希望自己小小的經驗分享,可以帶給老師們實用的收穫。」現場除了許多從事音樂教育的老師,金曲歌王伍思凱也隱身旁聽,讓林采欣直呼:「心情像再次參加比賽一樣,緊張又興奮!」並像小粉絲般在後台合影。

伍思凱隱身在台下,旁聽林采欣演講。(詠聯文創科技提供)

回想當初是什麼樣的契機走進歌壇?她說:「我從小愛唱歌,11歲時因為看到張惠妹《姊妹》那張專輯,讓我也想要成為歌手,站在舞台上熱力四射,長大一點就開始參加很多歌唱比賽,後來被音樂人相中簽進唱片公司。」

林采欣回母校台北商業大學演講。(詠聯文創科技提供)

雖然很早就被唱片公司簽下,林采欣的星途卻非一路順遂,因為不想放棄,帶著身上僅剩的2千元到海外闖蕩,她說:「雖然低潮,只要一想到熱愛的事情,那個熱情、那個勁就可以一直保持燃燒。」入行17年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她仍心存感恩,「一帆風順的時候要記得警惕自己,低潮時候也不要絕望,因為那往往也是最好學習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