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晶瑩思念張雨生太激動 哽咽無聲「天天想你」

陶晶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陶晶瑩昨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廳舉辦兩場「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今日續攤第二場,她以《愛缺》及《姐姐妹妹站起來》嗨歌拉開序幕。聽到現場觀眾的熱情歡呼,她打趣說:「今天觀眾比較捧場,昨天比較沉默,好像鼓掌聲音太大就會爆炸。」

陶晶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陶晶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陶晶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張小燕出席陶晶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小燕姐今日特別從上海返台現身支持,她笑說:「每首歌都想聽,不會想哭,今天是個開心歡樂的日子。」而陶晶瑩唱《天天想你》前感性說:「為了表達思念故友張雨生,若未來還有演唱會,我每場必唱的歌不會改變,希望你們會喜歡。」過程中一度眼泛淚光,哽咽到無法開口,激動說:「謝謝小燕姐,給了我跟張雨生那麼大的空間做音樂。」深呼吸後才順利唱出最後一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