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晶瑩自嘲體力下滑身形走鐘 認證第2場比較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今晚繼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唱完《姊姊妹妹站起來》,一開口就把全場粉絲逗笑,她笑說:「很美喔!我有在想聽第一場和第二場的心情,所有缺點都在第一場,這樣有比較爽嗎?」當場滿足沒能搶到首場門票的歌迷。

陶晶瑩今晚繼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演唱會,陶子說:「這是很好玩的事,我沒辦過這麼大的演唱會,彩排好像有幻覺,工作人員想,這個人精神有問題?我整個人在慌,經過一天好一點。」

陶子對於等了28年才開大型個唱充滿感觸,她說:「我懷孕生小孩時想過沒辦法辦,因為體力下滑、身形走鐘,以為沒有這一天。」

「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第2場。(記者王文麟攝)「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第2場。(記者王文麟攝)

接著陶子在台上努力尋找坐在台下的張小燕,一看到張小燕,陶子瞬間眼睛泛紅,但她說:「我昨天有忍住不哭,妳不要一直看我。」就怕眼神和張小燕對上,自己會大哭。

唱完《我知道我不夠漂亮》,陶子說:「今天觀眾比較捧場,昨天有點沉默,好像怕一鼓掌會爆炸。」今天也再次提到仍昏迷躺在醫院的「小胖」袁惟仁,感謝小胖寫過很多好歌給她。

陶晶瑩眼框泛淚。(記者王文麟攝)張小燕出席陶晶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陶子風趣幽默,笑說辦第2場演唱會最難的不是體力,其實是笑話,不能和第一場重複。

而今晚張小燕受訪時談到,陶子每首歌她都想聽,她不會哭,因為覺得看陶子開唱,應該是個開心歡樂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